wland id:465330

随意随意呀~

三周年看饼发疯实录

仅表述个人观点!饼可能没有放全(

-声优祝福:

嗯什么?!寒芒克洛丝和焰尾中配是一个?!

哇方言配音的声优好牛

-海猫出场:

帅哥你谁?

真的好帅啊啊啊!我们香艳美丽的制作人!!

-深海活动二期: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的六星医疗,男干员:

流明好帅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奶妈是吧!!让我吸你的奶!🥵

还是免费赠送,呜呜,白嫖一个老婆

我去居然可以解除点燃和寒冷,这么强的吗?!

-艾丽妮:

我草居然是钉宫配的!!!!快!骂!我!

浮空是什么新机制,好强,三技能好酷炫

-异格鲨鲨:

哦哦哦哦哦呃呃呃呃呃呃呃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虎牙!!!!这个动态!!!我没了老婆你太好看了呜呜呜我爱你鲨鲨老婆!!!!!!

二技能锁!血!强无敌!!!!

三技能生存和输出都加了好多,普攻817,感觉好强!!!

老婆嘿嘿老婆

-蒂蒂皮肤:

卧槽卧槽卧槽,为斯卡蒂献上心脏!!!

-灵知皮肤:

帅哥你谁?!这皮肤好帅啊啊啊啊啊!!!!!(可惜我没有灵知,悲)

-霜叶皮肤:

我草霜宝你终于有皮肤了呜呜呜妈妈爱你!!!

-小车皮肤:

草配色好可爱啊啊啊!!!

-极光皮肤:

老婆好辣斯哈斯哈!!!

-抽奖(两次概括):

我不ALL

海猫:我ALL两次

(想送玉就直说)

-动画制作筹备中:

我超这质量!!!快点放出来罢!!(急迫)

-新的漫画:

我的A1小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剿灭速刷券:

哈啊?!!!!!!!角门!角门!角门!

谢谢你鹰角你就是我爹

-模组加强(针对每个干员的):

神又要变强了 🙏客门🙏

-龙舌兰皮肤:

我超太辣了太辣了龙舌兰老婆你好社呜呜呜!!!!!!!

-泥岩皮肤:

我们青春靓丽的萨卡兹大姑娘!!!!!好可爱!!!!!!!

-傀影皮肤(并没有):

给我出啊!!!画了为什么不出!!!!!!

yj,你不会挣钱(怒)

-莱茵pv:

为啥是英语,我草好酷炫,呃啊啊啊啊啊小火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问问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莱茵终于要继续有剧情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莱塔尼亚pv:

我超,这熟悉的画风——是您!侅扉老师!!!!!这也太美丽了吧呜呜呜,今天的泰拉卢浮宫就逛到这里(不是)

-新的肉鸽:

疑似水月,不确定

-修改版设定集免费发送给第一批购买的玩家:

我超 角门(但我忘了我啥时候买的了)

大致总结到这里,昨晚看直播实在是太开心了!!!

这次饼实在是太多了!!撑了(

总结:我是鹰角的利刃,方舟的内卫,海猫的狗🐕

明日方舟是一款我的问题

角门



评论 ( 1 )
热度 ( 7 )

© 欧卡欧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