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nd id:465330

随意随意呀~

打雷的专........都好喜欢啊🤤🤤🤤,BTD是最开始听的,从Video games之后爱上这张专,后来发现主打的Born todie,后面的Radio和Carmen、Without you都很不错,没有你的那个转音我之前被她酥得扭来扭去...........

后来听的是NFR,啊🥵好有夏天的感觉,尤其是威尼斯甜婊......9分钟的歌太少见了呜呜呜我好喜欢调调和中间的重复部分,太棒了,情歌和幸福是一只蝴蝶也好听,NFR真的神专,每首都可以封神的程度,这格莱美没给年度专辑我不是很认同啊💢💢💢

后来听蜜月和超暴力,Salvatore和老钱双重夹击,这..........一开口就是一个世纪的漫长,你雷实在太会唱了,太好听了我最近一直单曲循环,这俩也算神专了,呜呜,超暴力可以直接超度我啊🤗

Paradise也好听,我被Ride的前奏的轻哼狠狠地社到了,呜呜,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中间的美国和可乐我直接麻溜飞天

好喜欢打雷 呜呜

评论
热度 ( 4 )

© 欧卡欧卡 | Powered by LOFTER